最近的我总是觉得没有精神,很累。为什么?? 上班时总是不能专心,没有记性。是不是白咖啡的错?觉得自己很差劲噢  😦 今天的我又做错了东西。我到底在干嘛?我也不知道。脑里只想着回家充电。>.< 上个星期四到古晋机场送Terry 和Jessie的时候,真的好想到柜台买机票回去哦。。是不是觉得我疯了?

在这儿实习第五个星期了,日子也变得难熬了 。 😦 mini project proposal, report, presentation,bioassay..对我来说都是非常挑战的。而且我的两位supervisors要求特别高,我总觉得我根本应付不了。 😦 无论如何,我得面对~ 哎。。

在我实验室里的生活真的有点沉气,严肃。根本没有机会听到笑声。总不会像 evonne 和po ting 实验室里笑声满满,开心满满。令我有点羡慕。哎,只好认命咯~ 将错就错进了这个部门。好的是可以接触到新事物咯,而不好的是。。。。:(

你可以知道平时的我有多喜欢讲话。。告诉你,在实验室里的我可以高达五个小时不说话!你可以想像吗?连我也不敢相信。我真的很怕很怕她。五个星期了,跟她说话的次数不到10次吧。:( 上个星期一的我可以说是非常失败,表现差劲。我在她面前怕到无法呼吸。根本无法表现好。还有,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安慰和鼓励,尤其是 J 和V 小姐。好感动~。我真的无法控制眼泪当场流下,而且还流了一整晚。我看我把屋友给吓坏了。。对不起让你们操心了整晚. 不好意思..我没怪她,我想她也是为了我好而已,都是自己不好,无法表现最好的给她。事实上,我真的给她对我的严格吓到就快晕倒。

明天到星期四V小姐放假去了.我都不知该怎么办好.我该如何面对她呢?我怕的快晕倒了.. 害怕眼泪会再次为她流下。:S  其实,我真的真的很想和她多交谈,但是就无法克服在她面前显得非常非常弱小的自己。就像老虎(比喻而已)和老鼠(我)。我几时变成这样的?为什么那么没用?信心呢?那股勇气呢?:(

*虽然很忙,但是还是很想写出我的感受。所以就写咯~

惨了啦,黑眼圈好大哦!好像熊猫那样.很难看 😦 😦 😦 😦

-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