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,收到妈妈的来电说堂姐要结婚了。。在中秋节前夕 也就是九月十三号。。妈问我可不可以回去, 看着日历,讨厌!十五号和十七号都有圈圈,有EPT&ACT 测验!真讨厌!蓓莉只好跟妈说不能咯。。 不开心。

蓓莉只好拿起电话打给堂姐说我不能去咯。。真不好意思。。只好在电聊里祝福他们俩新婚快乐,早生贵子。 🙂 , 其实我有问她为何不在十一月结婚?她说:十一月?不能啦,你大伯的女儿结婚(也就是本小姐的大堂姐)。。哎哟,突然觉得自己老了。两位堂姐比我大几岁而已,怎么这么快就结婚了? 那我年初一回去婆婆家不就看不到她们了?(因为他们要回“家婆家”嘛)。。。 😦   哈哈,其实往好方面去想,我明年开始又多了两封红包,还不错哦~ 🙂

p/s: 其实,蓓莉在烦脑着要送什么礼物给这两对新人。hi there, got any good idea ? kind to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, lei will be happy. thanks~ ^ ^

-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