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发烧了。。电视剧烧。。嘻嘻。今天莉很努力看完了《甜言蜜语》读书都没有这么努力。还不错,轻松. 但是本小姐还是比较喜欢《家好月圆》.够狠!感动!激烈!你一定觉得莉变态..但是我还是喜欢.其实,我超喜欢有争斗的戏如《岁月风云》,《银楼金粉》,《酒店风云》,《溏心风瀑》,《太极》,《原来爱上贼》等等.这样,才会让我抱着想看下去的心情.. 还有还有专业的,如《法政先锋》,《天涯侠医》.《妙手仁心》和其他等等…对我而言,看戏就好像看球赛一样,最想看到结局是如何.谁赢或输,谁跟谁在一起.你也一样,对不对?

*其实差不多90%的tvb电视剧我都喜欢.. (还好有戏看,如果不是,我看我在民都鲁会闷死!!)

好啦,其实莉想说的是..本小姐最近很期待观看一部等待差不多一年的电视剧,——> 《珠光宝气》.不负我所望,终于等到了.开心极了!! Astro on Demand 将会在十月二十日和香港tvb 一起播放.莉当天已经开始进入大考.讨厌! 😦 ..如果不是,就可以下载啦. 不过,姨丈答应我回去一定有的看.真高兴!我在想,十一月三号莉回去的时候,已播到第十一集了.  🙂  这套电视剧是tvb 重头戏,所一定要看哦.一共有八十集.主角都是俊男美女,棒!

期待~期待~

-eNd-